审计处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审计视野  审计公示  下载专区  互动交流 
规章制度
桂航审〔2021〕2号领导干... [01-06]
桂航审〔2021〕1号内部审... [01-06]
第2307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26]
第2306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26]
第23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304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303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2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09-30]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
2022-09-14 16:04  


202299日,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校长吴尽昭、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审计处负责人、接受本次审计的中层领导干部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尽昭校长主持。

吴尽昭校长受学校党委的委托,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要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通过经济责任审计,规范权力运行,提高资源绩效,完善学校的内部治理机制。二是提高行动效力、正确看待和认真接受经济责任审计。首先,被审计的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审计,积极配合审计监督;其次,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落实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各项要求最后,针对在经济责任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领导要负起整改的责任,出台相关制度措施,有效堵住漏洞,规避工作中的风险。三是加强组织协调,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具体举措为完善工作机制、把握审计重点及强化组织纪律。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经济责任审计的目标、审计对象、审计时间范围及审计内容和重点。审计处负责人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审计处)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