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审计视野  审计公示  下载专区  互动交流 
规章制度
桂航审〔2021〕2号领导干... [01-06]
桂航审〔2021〕1号内部审... [01-06]
第2307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26]
第2306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26]
第23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304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303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2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09-30]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主持召开审计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12-31 08:59  

1230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忠在飞天楼529A办公室主持召开审计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易忠校长指出内部审计是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中的一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凝心聚力,努力做好我校的内部审计工作。会上要求每一位审计人员要始终把纪律规矩立在前头,严于律己守住廉洁红线,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学习和作风建设,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强化审计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环境。

审计处负责人汇报了审计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表示将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和整合审计资源,扩大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促进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审计处人员结合个人的情况交流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是清正廉洁是审计人的立身之本,必须坚持道德底线,将纪律建设融入业务管理,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人。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审计处)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