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审计视野  审计公示  下载专区  互动交流 
规章制度
桂航审〔2021〕2号领导干... [01-06]
桂航审〔2021〕1号内部审... [01-06]
第2307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26]
第2306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26]
第23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304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303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2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09-30]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全区审计机关2020年集中整训
2020-08-17 16:29  

8月17日,广西审计机关集中整训拉开序幕。全区三级审计机关在职在编审计干部及聘用人员共3000多人,通过视频参加集中整训。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作了动员讲话,对全区审计机关开展集中整训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级审计机关结合集中整训,切实增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审计队伍,更好发挥审计机关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的作用。

副厅长陈勇新在主持动员会时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增强学习自觉性,切实提高自身能力素质;要严格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同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确保集中整训取得成效。

这次集中整训时间为8月17日至28日,为期10天,其中集中学习6天,各单位自行组织学习及撰写调研报告4天。集中学习阶段,重点安排“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系列专题学习”、“行动学习法”、专项审计业务、廉政教育等课程内容。

图为集中整训动员会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审计处)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