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审计视野  审计公示  下载专区  互动交流 
规章制度
桂航审〔2021〕2号领导干... [01-06]
桂航审〔2021〕1号内部审... [01-06]
第2307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26]
第2306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26]
第23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304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303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2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09-30]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工作布置会
2020-04-14 11:27  

审计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工作布置会

2020414日上午,为加强审计服务,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审计处在飞天楼529A办公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工作布置会,全体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秦雷杰主持。

会议上,秦雷杰处长首先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合格评估实施办法》及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并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在通报了学校现阶段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后,秦雷杰处长针对接下来在迎接本科评估工作中审计处需要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在部门服务教学、部门汇报材料及部门网站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工,明确了责任人。

最后,秦雷杰处长提出,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任务重、责任大,希望所有人员高度重视,树立主人翁意识,群策群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排除万难,确保顺利通过评估。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审计处)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