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审计视野  审计公示  下载专区  互动交流 
规章制度
桂航审〔2021〕2号领导干... [01-06]
桂航审〔2021〕1号内部审... [01-06]
第2307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26]
第2306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26]
第23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304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303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2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09-30]
热点文章
审计公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审计公示>>正文
2019年审计结果公告
2020-04-16 11:22  

2019审计结果公告


为规范我校审计工作,保证审计工作客观公正、公平、公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按实事求是、注重效果、积极稳妥、利于规范管理的原则,现将2019年的主要审计项目的结果公告如下:


第一部分 基建(修缮)工程审计

全年审定基建(修缮)工程预算及进度款共计95项,预算及进度款送审总金额1.26亿元,审减金额1038.3万元,净审减率8.26%。其中:进度款审核: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新校区扩建项目实训中心组团1#、2#楼、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新校区扩建项目教学实验组团1#、2#楼、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新校区扩建项目校园道路工程等;工程预算审核: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道工程北校区1号实验楼(格物楼)装修工程北校区2号教学楼(致远楼)装修工程南校区飞天楼、巡天楼装修工程、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新校区南大门工程等项目。

全年审定基建(修缮)工程结算共13项,送审总金额1.02亿元,审减金额782.7元,净审减率7.66%。包含机械工程学院临时教学用房(飞机发动机维修)维修改造工程、北校区运动场(网球场、篮球场)设施提升优化工程、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新校区扩建项目学生公寓5#楼周边附属工程等项目。

同时为基建、修缮工程中的工程招投标、设计变更、工程进度控制、施工工艺选择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工作,协助基建、后勤部门共同提升工程管理质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提出审计建议207条。


第二部分 物资采购审计

 全年开展了212项物资、设备、服务采购的审计,涉及金额约4813万元,包含可编程多通道任职无线电平台、深度学习工作站、水下地洞通信与作业平台、桌面版飞行模拟器、单座版C172飞行模拟机、有源音箱、投影机、幕布、线材、安装费等项目。通过对采购方式、采购论证和采购程序等的审查,加强了物资、设备、服务委托采购的审计监督,保障了采购活动的合法合规性,提高了采购活动的效益。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审计处)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