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审计视野  审计公示  下载专区  互动交流 
规章制度
桂航审〔2021〕2号领导干... [01-06]
桂航审〔2021〕1号内部审... [01-06]
第2307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26]
第2306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26]
第23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304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303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10-16]
第22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 [09-30]
热点文章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组织机构>>部门简介>>正文
审计处职责
2022-06-28 15:13  

审计处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审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相关规定,根据学校建设发展,负责拟定学校审计工作规章制度、审计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对学校各部门单位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学校发展规划、战略决策和年度工作计划执行情况进行审计。

3、负责对学校财务预决算和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

4、负责对学校办学、科研、后勤保障等主要业务活动的管理和效益情况进行审计监督。

5、负责对学校基本建设、修缮工程项目进行审计监督。

6、负责对学校国有资产的采购、招标及重大经济合同的签订和履约情况进行审计监督。

7、负责对学校管理的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

8、负责对学校内部控制制度的健全、有效性及风险管理进行审计监督。

9、负责督促落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

10、负责委托社会中介机构进行审计的有关事项协调和管理工作。

11、负责本部门员工教育与管理、纪律与安全管理、文件与档案资料管理、部门网站建设与管理、国有资产使用与管理、经费使用与管理等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12、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审计处)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